我市召开选派换届风气工作指导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选派换届风气工作指导监督员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换届风气监督有关工作。

图片1.jpg

       会上,各区县汇报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学习了选派换届风气工作指导监督员的相关文件。各区县委组织部、新区工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选派到区县的换届风气工作指导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选人用人工作是政治生态的风向标,各区县要把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换届纪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近年来换届中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教训,时刻保持警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职责,切实把加强换届纪律监督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当前市县乡换届工作已全面铺开,乡镇换届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要采取多种形式提高换届纪律知晓率,认真落实相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谈心谈话全覆盖要求,扎实做好换届风险隐患和重点地区、关键环节、薄弱部位排查,全面组织开展严守换届纪律承诺工作,积极运用群众监督渠道发现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扎实落实各项监督措施,确保换届风气监督与换届工作同步跟进、落地有声。

       会议要求,换届风气指导监督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好职责,加强政策学习,服从工作大局,积极主动工作,严守纪律规定。要立即进入岗位,深入区县扎实开展工作,加强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指导,履行好监督职责,落实好监督任务。各区县要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协作,积极配合指导监督员工作,确保形成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合力,为全市县乡换届工作顺利开展创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