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关庄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

       4月14日,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到关庄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第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张建荣主持并讲话。市第二党代表小组成员、关庄镇领导班子成员、新任村干部、驻村干部以及包村干部参加。

d11de415a850971fc40a162f3fb47e9.jpg

       驻室活动紧贴基层所需,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党代表工作室“实”化要求紧密结合,举办了关庄镇新任村“两委”干部“学党史强堡垒促振兴”专题班。照金干部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杜凯和耀州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增阳分别作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培训。

f90f4aebd5abe1d642dbb02274f87be.jpg

       张建荣指出,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最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也在基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持续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张建荣强调,要宣传好、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全心全意带领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开启乡村振兴新征程。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弘扬求真务实精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带头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政治本色感染、影响和带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