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铜川市拟加分退役士兵考生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9

根据《陕西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和《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对报名参加2021年陕西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我市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且符合规定条件的给予加分。

经考生个人申请,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受理并审核,现将拟加分的43名退役士兵考生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13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反映。

监督电话:0919—3283245


附件:陕西省2021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铜川市拟加分退役士兵情况表.xls




       

             

                                                                          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9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