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8

       1月25日,照金纪念馆召开了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对全年工作进行点评总结,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UX1A9935.jpg

       郭洁馆长以《争创先机 坚定传承 不负黄金时代》为题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回顾总结,对全体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210126124145 - 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126124754.jpg

       会议公布了《照金纪念馆2020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对考核原则、考核内容、测评标准、述职要求等进行详细解读。副馆长宋建斌、各科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一年来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短板、查找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126124518 - 副本.jpg

副馆长宋建斌述职

       通过对全年工作复盘梳理、总结反思的述职形式,既强化了干部职工回头看、找不足的意识,又培养了善于分析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习惯。述职结束后,对干部职工全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郭洁馆长充分肯定了各科室的工作,对全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升站位。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深入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工作中要有服务和补台意识,同事之间、科室之间要加强协作,营造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有责任,敢担当,能创造性的完成工作任务;三要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从工作特点出发,把握规律性,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在新的一年争创先机、坚定传承、不负黄金时代。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