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我市召开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副市长宋桂合出席并讲话。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市委组织部作为全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联席会议召集单位,组织召开了这次会议。

20201215180238183001.jpg

会上,市委组织部组织负责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铜川市党政领导干部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实施细则(试行)》,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市生态环境局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总体情况和生态环境损害责任追究风险点。会议还研究讨论了《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

宋桂合指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人人有责,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子孙后代负责的态度,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决不能掉以轻心。会后,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铜川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结合全市实际、行业特点提出意见建议,切实细化完善落实好责任清单。

宋桂合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克服侥幸心理、松懈厌战思想,增强抓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主动仗,开创新局面;要认清责任、认领责任、夯实责任、落实责任,对环境保护工作要如履薄冰,时刻“想到、看到、转到、做到”,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职,同心同德,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科学统筹,精准施策,齐抓共管,全力改善铜川生态环境,造福人民群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