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系统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4日,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系统骨干人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开班。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聂鑫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远程教育中心主任胡锐作动员讲话,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30人参加培训。

1.jpg

开班式上,聂鑫对全体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教学团队进行了介绍,同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jpg

胡锐在讲话中首先对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和倾心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拓思路、提本领、促交流培训目的,确保培训实效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互联网应用技术及大数据时代的创新思维和管理理念,对标工作实际,不断理清思路、补齐短板。要加强学习成果转化,把学到的先进技术和理念运用到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中去,认真谋划,深入研究,不断探索远教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新载体。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端正态度,积极交流,遵守疫情防控和培训纪律规定,服从统一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3.jpg

本次培训为期7天,内容涵盖大数据发展、互联网+政务服务、新媒体与舆情管理、社区信息化建设等,在培训方式上,采取现场教学、专家授课、参观调研等多种方式进行,此次培训将极大提高全市远程教育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