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到耀州区关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1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市第二党代表小组组长张建军到耀州区关庄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反复学习研读,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执行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IMG_8216(20201203-100210).JPG

张建军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结合中国近代史和国内国际形势,通过列举当前经济和社会现象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基层干部深入阐释了五中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和作出的重大部署。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推动高质量发展。

IMG_8217(20201203-100217).JPG

张建军强调,关庄镇党委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交流,强化干部队伍管理,提高广大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注就医、就学、养老等群众切身利益,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各类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狠抓对标补短,在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上持续下功夫,不断扩大扶贫产业成果,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以务实作风赢得群众满意。

IMG_8218(20201203-100220).JPG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参加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