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褒扬纪念工作人员培训班到照金纪念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8

       11月25日下午,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李敬先、褒扬纪念司综合(褒扬)处处长朱江、纪念设施和公墓管理处处长史艺、境外设施保护管理处处长程元峰等带领全国褒扬纪念工作人员培训班140余名学员到照金纪念馆参观调研,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聆听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的艰辛历程和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详细了解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发展的伟大斗争过程,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巨会,铜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赵小龙等一同调研。

UX1A8471.jpg

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李敬先代表培训班学员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

UX1A8476.jpg

全体培训班学员向烈士默哀

UX1A8488.jpg

瞻仰英雄纪念碑

UX1A8511.jpg

UX1A8554.jpg

重温峥嵘岁月 致敬革命英雄

       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烈士精神是一脉相承、永志纪念的,是我们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重要精神力量。照金纪念馆作为第六批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场所),每年接待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和学校等组织的烈士纪念活动4000余次,群众瞻仰祭扫90余万人次,已成为宣扬弘扬烈士精神、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
       今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照金纪念馆将进一步强化传承红色文化使命担当,扎实做好英烈事迹发掘整理,积极组织开展祭扫、纪念烈士活动,充分发挥国家级烈士纪念设施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