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民带队
市第十五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并调研指导炭庄塔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第十五党代表小组组长张耀民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印台区王石凹街道炭庄塔村开展驻室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耀民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代表小组讨论了《以煤矿工业遗址建设带动镇域经济发展》调研报告初稿。

张耀民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部署中来,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贡献。要深刻认识,全面把握,认真贯彻落实全会和《建议》对三农工作的部署安排,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抓紧谋划明年“三农”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任务,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耀民详细了解了炭庄塔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