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军司存喜出席仪式并讲话
“照金精神”石家庄市专题展览开展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弘扬照金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照金精神巡展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举行开展仪式。铜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军,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司存喜出席仪式并讲话。两市相关单位领导及党员干部约150人参加开展仪式。

UX1A8032_副本.jpg

UX1A8027_副本.jpg

张建军在讲话时说,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我们在石家庄市举办照金精神巡展,就是为了融合并传承两地伟大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高扬理想信念的旗帜,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共同建设红色文化基地,共同把红色文化传承好、发展好,让红色革命精神演绎时代之歌。

UX1A8047_副本.jpg

司存喜在讲话时说,石家庄和铜川一样,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流淌着相同的红色血脉。希望两地以此次巡展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谊、加强合作,加快红色文化共建共享,让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让革命精神永放光芒。

揭牌.png

开展仪式上,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西柏坡纪念馆“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铜川市委党校讲师作了《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报告。随后,出席展览的领导和嘉宾观看了西柏坡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讲解员表演的红色文化宣教节目,并参观了“照金精神”主题展览和铜川文化旅游展。

UX1A8121_副本.jpg

UX1A8251_副本.jpg

据悉,此次展览时间为11月19日至11月26日。截至目前,“照金精神”巡展已走进43座城市,举办54场展览,约400万人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照金精神影响力不断扩大,铜川知名度不断提升。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照金纪念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