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出席
铜川市与上海威派格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1月19日,铜川市与上海威派格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与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政府事务部总经理杨凯辉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出席。

11.jpg

座谈会上,杨凯辉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规模等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城市和农村供水中全产业链布局和全国水务管理行业经验进行了分享。

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供水行业集调研咨询、方案设计、智能制造、智慧水务软件开发与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物联网科技企业。

22.jpg

魏四新在介绍了铜川供水管理现状、城乡饮水安全等情况后说,铜川工业基础较好,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捷,营商环境优良,政府服务效能高,已经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城市文明化程度高,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和环境保障,是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企业多来铜川考察,双方加强沟通对接,在智慧水务管理、智慧水务关键硬件生产、智慧水务研发等方面,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市企携手共进、互利共赢。

33.jpg

杨凯辉说,公司在从水源地到水龙头全流程保障饮用水安全方面具有良好的优势,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和铜川的沟通交流,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共同推动铜川供水事业发展,保障城乡居民用水安全,为铜川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