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6日上午,全市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作动员讲话。来自全市各区县党政班子成员、市级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部分乡镇党政正职共43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开班式上,王正栋副院长向学员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与学员分享了浙江大学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向班级授予了班旗,并希望大家在浙大培训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同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尹天成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浙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现在也是我国开放经济、县域经济、民营经济发展最具活力的省份之一。他表示,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学习中用心体悟感知新思想的伟大力量,认真学习浙江各级党委政府、干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和争先意识,找到破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的“金钥匙”,让培训成果尽快进入思想、进入工作,成为推动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动力。

图片2.png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五项要求”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三新一高”要求为核心,组织参训学员重点学习浙江省开放型经济和转型升级发展理念、实践“两山理念”的浙江经验、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与趋势等内容,着力提升我市领导干部的创新发展思维,进一步增强聚焦服务追赶超越高质量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4.png

       开班式上还宣读了成立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和班委会的决定。开班式后,市委组织部、照金干部学院、照金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童晓明、副院长王正栋、培训部副主任张小小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就下一步的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对接商谈,并现场学习考察了学院培训工作和教学管理流程。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