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研讨交流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樊维斌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0-11-16

11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樊维斌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郝光耀、郭军、崔歆、黄勇、吴延旗、刘西林、陈小艳参加。

11.jpg

与会同志围绕研讨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认真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收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部署未来发展总战略、总布局、总任务,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22.jpg

33.jpg

樊维斌在讲话中强调,要站位现代化建设全局,深刻认识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动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紧盯航天科技、数字经济等新兴领域人才缺口主动招才引智,围绕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活力。要聚焦新发展阶段特征,深刻理解两个大局的战略判断,把握好所处的历史方位,找准在“双循环”中的破题点,把构建新发展格局同融入共建“一带一路”、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关中协同创新等有机衔接起来,立足大局干好铜川的事。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刻把握未来发展的战略远景,抓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推动“十四五”发展,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