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态度 有温度 有力度 有深度
【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一企一策”人才工作专班深入星邑公司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人才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调研了解人才工作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群策群力研究解决路径和办法,授予企业为“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党联办主任毋花婷参加并讲话,市委军民融合办负责人杨铜林主持会议。

11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陕西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专班服务范围、责任分工和具体要求。星邑空间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目前人才需求,专班8家成员单位就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案措施。

14dc9e3c7a0ed9a710fc97a7914d780.jpg

会议要求,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用心服务企业,用情吸引人才,要用活现有政策,结合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研究和制定新的政策措施。要专题、专项研究解决问题,长期、长效服务企业人才发展需要。要针对问题,列出解决问题任务清单和时限,强化服务措施,真正做到有态度、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服务好企业发展,促进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速提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