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目标责任考核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我市举办目标责任考核专题培训班,各区县委组织部,市级各部门、市级工业园区(景区)管委会分管考核工作的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共170余人参加培训。

b36614ea3a9ed64fad5571b52e1c790.jpg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姬长民在开班式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到考核的首要位置,紧紧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体现考核工作的时代性、引领性;要紧盯省考市考目标,咬定年初确定的任务不放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高质量完成省考市考年度目标任务;要不断创新完善考核体系,把考核结果与落实“三项机制”紧密结合起来,树立“干与不干,干好干坏不一样”的鲜明导向,在全市形成争先创优、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

  培训期间,市考核办对新修订的《铜川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铜川市平时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进行了专题辅导。市级有关部门结合省考市考指标的内容和规则,深入讲解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深化改革、法治建设等共性考核指标。同时,市考核办采取集中解读政策、现场交流答疑的方式,与参加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考核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595937ff09d786e4372d8e385999774.jpg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反映本次培训特别及时,培训内容操作性很强,不仅对考核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还掌握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考核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明确了高质量完成省考市考任务的重点方向,尤其是专题业务辅导和现场答疑环节,深入解读了考核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难题,为今后工作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