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林高毅等出席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3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10月1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3次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西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毅,市法院院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冯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殷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3次推进会精神,听取了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对深化“六清”行动和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安排。

刘西林强调,要认真总结阶段性成效,深入分析问题,坚持决心不变、责任不松、力度不减,坚决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要紧盯重点任务,坚持进度和质量并重、清积案和扩战果并举,全面开展“回头看”,不断加强线索研判核查力度,加快案件办理,持续深挖彻查,坚决铁腕清源,进一步深化“六清”行动,再深挖一批犯罪线索、再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再打掉一批犯罪团伙,不断巩固扩大专项斗争战果。要突出系统思维,着眼于保持对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压倒性态势,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推进扫黑除恶“六建”工作,有针对性制定完善制度机制,扎实推进“无黑无恶无乱”乡镇(街道)创建,着力实现扫黑除恶常态化。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加大正面宣传,以扫黑除恶新成效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