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市委组织部带领人才服务企业工作专班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人才服务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9

9月30日,市委组织部带领人才服务工作“一企一策一专班”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铭帝集团有限公司和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调研企业人才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参加座谈交流,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主持会议。

1.jpg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铭帝集团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和《关于成立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人才服务工作专班的通知》,确定两家企业为“铜川市人才服务示范点”并进行了现场授牌。铭帝集团有限公司、陕西达美轮毂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和目前人才需求,专班单位负责同志就企业存在的问题需求提出了解决的初步方案和今后服务工作重点。

4.jpg

会议要求,各人才服务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要紧扣“六稳”“六保”和“五项要求”,瞄准推动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方向目标,聚焦服务铜川主导产业、战略性产业和关键技术研发,精准提供各类人才服务,帮助企业把我市铝业生产、轻量化轮毂制造产业做大做强。要切实扛起责任,用心用情服务企业,用足用好用活各方面优惠政策,不断激发人才推动铜川高质量发展的活力。要突出重点强化帮扶,健全完善政策支持、要素投入、激励保障、服务监督等长效机制,利用好“一企一策一专班”工作机制,为企业营造高质量的人才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