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玲带领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到宜君县云梦乡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9月28日,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赵雅玲带领小组成员深入宜君县云梦乡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何丽薇,移动铜川分公司市场部副经理王洁,宜君县云梦乡党委副书记张斌等一同参加。

333.png

       赵雅玲详细了解了宇谷农业生态循环园奶山羊养殖项目以及“公司+基地+种养户+储藏+销售”的产业化运作模式,就项目答辩、技术服务等进行指导,对该公司自脱贫攻坚以来,通过安排贫困户就业、分红、流转土地、技术指导等帮扶措施,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70余人实现脱贫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宇谷农业为带动全县奶山羊养殖规模化、集约化、科学化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助推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