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度《当代陕西》杂志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8

为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有关通知精神,扎实做好全市党刊宣传发行工作,9月28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当代陕西》杂志宣传发行工作会议。各区县委组织部、市属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mmexport1601275268239_副本.jpg

会议总结回顾了我市2020年度《当代陕西》杂志宣传发行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宣传发行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当代陕西》作为我省唯一党刊的特殊地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担当,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宣传发行工作顺利完成。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集中时间、人力、财力,用足用活政策,积极协调解决发行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解决好农村党组织特别是贫困村党组织和困难企业党组织的订阅经费问题。要按照党刊发行相关规定,做到应订尽订,巩固老订户,发展新订户,提高党刊覆盖率。同时要做好学刊用刊工作,充分利用这一重要平台,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