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波带领市第三十党代表小组到瑶曲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为扎实开展好党代表驻室活动,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9月23日,市第三十党代表小组组长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波带队到瑶曲镇开展驻室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126.jpg

        活动中,杨建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基层工作就是党的伟大事业的基础,作为基层党员代表和领导干部,我们一定要深刻领悟和扎实践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到一切为了人民,始终依靠人民。 要真正做到眼里有坚定之光,胸中有拼搏之气,手中有过硬之招,肩上有守土之责。奋勇争先,拿出该有的冲劲闯劲,多到群众中去学习交朋友,切实把理论知识与基层实际工作融会贯通,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会上,与会党代表和群众共同听取了瑶曲镇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并围绕“如何做好后续帮扶”进行了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00925113212.jpg

       随后,杨建波一行到刘家河村玉米加工车间、中蜂养殖基地实地调研,就蜂蜜、玉米制品销售及收益方面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热情交流,并现场解决存在的困难。杨建波肯定了刘家河村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是促进经济发展、激发内生动力、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坚强支柱。刘家河村要充分利用好有利因素,制定好发展规划,建立起长效机制,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做好做强品牌特色,确保群众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中受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