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我市调研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8

       近日,省委组织部来我市调研村(社区)“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并在印台区召开座谈会。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马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印台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员及村(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MA6B6762.JPGMA6B6775.JPGMA6B6859.JPG

       在听取与会代表座谈发言后,调研组对我市“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调研组强调,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超前谋划、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稳步实施,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扎实推进、圆满成功。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五个显著特点,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舆情应对等重点难点工作,为换届选举平稳有序进行奠定基础。要精心准备,扎实工作。积极开展清底、清账、清访、清风“四清”行动,扎实做好人选提名、资格审核、人选考察、选举组织等重点环节工作,推动换届选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夯实相关部门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