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殷军到印台区阿庄镇下庄村开展驻室活动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3日,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殷军深入印台区阿庄镇下庄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0114621.jpg

       在与村两委会成员、驻村干部座谈中,殷军详细了解人口流动、收入来源、产业规划等情况。殷军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要发挥村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新理念新办法发展乡村产业,实打实带领群众共同致富。要以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为重点,精准发力。同时,要求村上结合创文保卫工作,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10114626.jpg

       在调研过程中,殷军了解到一户脱贫村民子女毕业面临就业问题,在详细询问了其所学专业、就业意向等情况后,帮助出谋划策,鼓励毕业生就地就近就业,为当地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