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凝聚追赶超越强大合力
杨长亚在会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孙鲁英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会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中医医院院长孙鲁英。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对标先进、奋发进取,切实凝聚铜川追赶超越强大合力。

111.jpg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孙鲁英表示祝贺,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和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疫情发生以来,孙鲁英同志和她的团队迅速响应党中央号召,冲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不怕风险全力救治患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医精诚的医者仁心。希望孙鲁英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践行医务工作者使命,充分发挥中医药独特优势,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222.jpg

杨长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宣传抗疫英雄事迹,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真抓实干,奋力推动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成绩。要认真总结抗疫宝贵经验,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收官。

孙鲁英说,感谢党和国家给我的荣誉,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荣誉,更是铜川全体干部群众共同的荣誉。我将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大力推动中医药发展,积极助力铜川脱贫攻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健康铜川贡献更多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延旗,副市长李荣一同会见。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