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紧牙关 夯实责任
刘印生带领市第四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高质量完成全市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发布时间:2020-08-27

8月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市第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刘印生在宜君县棋盘镇开展驻室活动、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对照脱贫攻坚普查反馈问题,咬紧牙关,夯实责任,不松劲、不懈怠,采取过硬措施,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弱项,抓好整改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市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3.jpg

在棋盘镇,刘印生认真听取了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地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两不愁 三保障”与各项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走访看望了马泉村贫困户张团结、张存仓、张治军,迷家河村贫困户高福信、张宁。

4.jpg

刘印生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贫困群众能否稳定增收,事关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他强调,镇村两级干部要在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减力,全面掌握目前全镇脱贫攻坚的问题难点、方法措施,压实压紧脱贫攻坚工作责任,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切实推动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责任落实。要按照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要求,围绕“四个不摘”“两不愁三保障”等突出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防止返贫监测预警和帮扶机制,防止已脱贫人口、边缘人口因病、因灾、因疫情影响返贫致贫。要始终坚持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教育贫困群众树立自强意识,积极自力更生、投劳出力,充分激发群众内生动力,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市第四党代表小组副组长、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一同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