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专题调研我市非公企业党建保障激励机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8月12日至13日,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处长王宏斌一行4人,专程到我市调研非公企业党建保障激励机制工作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许胜利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铜川声威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重点对党建工作保障激励机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在党建工作联系点陕西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细致询问了企业基本情况,党组织组建、党建活动开展、党员教育管理等情况,查看了党员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及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抓好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DSC_9498.jpg

DSC_9743.jpg

MA6B6345.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题听取了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保障激励机制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建立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保障激励机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非公企业党费收缴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与参会的各区县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负责人、企业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代表,进行了坦诚、热烈、充分的座谈交流,对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

0H9A2717.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154227_副本.jpg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王宏斌强调,一要聚焦“严”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将五星级党组织打造成“两学一做”和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示范点。二要聚焦“实”字,在抓好抓实2020年重点任务上下功夫。要以“两个覆盖”摸排工作为契机,在有形覆盖基础上不断强化有效覆盖,组织做好新一轮“评星晋级、争创双强”五星级党组织验收及三星级以下党组织整顿提升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三要聚焦“新”字,在强化示范引领、服务中心大局上下功夫。持续擦亮经费保障这个创新品牌,多措并举,引导非公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围绕中心任务,以党建促进企业发展。

      (信息来源:市委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