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3-12-17

  近日,市委人才办组织2012年度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在市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此次体检项目包括外科、内科、心电图、骨密度检测、血常规、脑ct、癌症前期检测等,检查项目与规格均高于同类体检水平。截止12月15日,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健康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为全面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根据《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市委人才办专门下发通知,对体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民医院按照体检工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抽调相关科室优秀医生团队主持体检工作,确保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此次体检工作覆盖全市80多名拔尖人才,根据人才工作特点分批进行,持续一个多月,让各类人才感受到市委对优秀人才的关爱与服务,有效调动和激发了全市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创造力,受到了拔尖人才的好评,进一步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浓厚范围。(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