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铜川市民兵训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公安民警实战训练基地正式揭牌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20-08-03

7月31日,铜川市民兵训练基地、国防教育基地和公安民警实战训练基地正式揭牌投入运行。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杨长亚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军,市委常委郭军、刘丽、黄勇、吴延旗、刘西林,副市长高毅,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宋军政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郝光耀主持。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邓攀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1.jpg

2.jpg

3.jpg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铜川军分区向基地落成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建设民兵训练基地,是我市积极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十三五”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行动,也是加强民兵队伍建设的务实之举,同时为全市国防教育和公安民警实战训练提供了综合平台。要以基地落成为契机,常态化开展民兵集中轮训备勤、新兵役前训练、学生军训、全民国防教育、公安民警特训等活动,切实把基地管好用好,持续发挥应有作用。

4.jpg

5.jpg

杨长亚强调,民兵预备役人员担负着经济建设和保家卫国的双重使命,是我国国防体系和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全面贯彻“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标准要求,聚焦使命任务,紧盯备战打仗,精准对接战场,在强化练兵备战上下功夫、用实劲,全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队伍。要坚持一手抓备战、一手抓发展,积极投身全市经济建设、军民融合、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揭牌仪式上,杨长亚、高毅、宋军政分别为基地揭牌。随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实地察看了基地建设情况,现场观摩了民兵训练和装备器材展示。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