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校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在铜川揭牌
发布时间:2020-06-30

      日前,全省首个校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揭牌仪式在铜川新区朝阳实验小学举行。 

      揭牌仪式上,朝阳实验小学党支部与7所兄弟学校党支部结为友好支部。作为铜川第-个校级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朝阳实验小学将着力抓好阵地建设,吸纳7所学校党支部书记作为工作室成员,发挥各个支部的先进经验,促进校际共同发展,以党建带动专业发展,以专业发展助推党建提升。

      据悉,朝阳实验小学将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带领下,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让名师工作室成为教学研讨的集散地、名师培养的孵化器。


(全文转载自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