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玲带领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到宜君县云梦乡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市第三十三党代表小组组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赵雅玲带领小组成员深入宜君县云梦乡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市一中党委书记、校长孙晓平,宜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云梦乡党委书记贠艳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付俊鹏等一同参加。

33-1.png

      市党代表小组实地检查了云梦乡中心小学、云梦乡幼儿园规划建设、内涵发展、校园长教师队伍建设、收费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现场查看了南斗村生猪育肥场建设工程,听取了乡政府关于产业开发情况的介绍,对乡党委和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党代表小组慰问了南斗村党支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33-2.png

       赵雅玲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盯“五项要求”奋力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二要创新理念,建好队伍,强化管理,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办好家门口的学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三要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产业发展,以产业促就业,以产业促脱贫,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