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公务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公务员工作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出席并讲话。

0H9A8961.JPG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我市公务员管理各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专题研究部署了下半年全市公务员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公务员工作事关干部队伍建设的全局,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正确方向,必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和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为主线,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为目标,为铜川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0H9A8974.JPG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务员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时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强化服务理念,采取务实的措施,全面落实新修订的《公务员法》。

会议要求,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公务员工作的目标任务,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树立鲜明导向,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务员工作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树立新时代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