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结业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5日,铜川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在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结业。本期培训班于5月25日正式开班,全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及近两年未参训新录用公务员共117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结业式上,全体学员面对国旗进行了庄严神圣的宪法宣誓。6名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投身铜川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事业的决心和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时刻不忘学习,坚持为民服务宗旨,怀公仆之心,尽公仆之责,勤奋认真工作,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早日成为胜任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培训班对郭静等12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

图片2.png

本期培训班针对新录用公务员特点,精心设置培训课程,采取专家教授讲座、领导干部上讲台、结构化研讨、现场教学、学员随堂分享学习体会、学员代表座谈、举办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营造了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

图片3.png

培训班要求全体学员:一是时刻不忘学习。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依法办事能力,保持经过初任培训的精神状态优势、思想作风优势和政策理论优势,发挥年轻干部的冲劲、闯劲和干劲,为实现铜川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主动在铜川转型发展的大局中找准角色定位、找准工作目标,找准干事基点,尽快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中有能力、作风上过得硬的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公务员。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始终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切实做到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实干为要,始终做一名清正廉洁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