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三十一党代表小组到桃园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9日下午,市第三十一党代表小组一行到桃园街道开展驻室活动。

31.2.jpg

      会上,党代表小组成员杨东升同志宣讲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浅出的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五次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进行讲解,并就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传达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两会”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坚持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宣传好“两会”精神,要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牢牢把握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2020年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早动手、早谋划,争取工作主动权,结合“两会”精神实质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31-1.jpg

      随后,党代表小组成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从四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街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提出了建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