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22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来的问题,深刻汲取教训,精准查摆问题,剖析深层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1.jpg

  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列席会议。省纪委监委派员到会指导。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常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结合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事实,在深入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2.jpg

  会上,杨长亚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常委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杨长亚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市委常委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汲取秦岭违建事件教训,时刻搞清楚弄明白“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动真碰硬抓好查摆问题整改,进一步理清思路,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目标时限,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实效。

3.jpg

  会议强调,要真正从李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中得到警示警醒,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用党章党规党纪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经常性对照检查、明确底线、纠正偏差,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牢牢把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总体目标,切实扛起关键少数应尽之责,扎实做好“六稳”“六保”、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创文保卫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动铜川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