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攀带领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到新区正阳路街道齐家坡村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9

5月28日,市委常委、铜川军分区政委、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组长邓攀带领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到新区正阳路街道齐家坡村开展驻室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市第十二党代表小组副组长郑振锋,组员赵天文、韩晓晖、杨文、任丁武等参加活动。

1.jpg

邓攀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实质,系统学习,真正达到入心入脑,指导工作实践。党员干部要坚定信心。特别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每一名共产党员要履行好党员义务,把信心上升为信仰和信念。要坚守初心。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新要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到心中有底数,手中要有招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要坚持恒心。党员干部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扑下身子、踏踏实实、实事求是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2.jpg

随后,邓攀一行来到秦岭小区,重点就“创文保卫”工作中垃圾分类、创文氛围营造、小区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指导,到社区便民服务点了解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