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军带领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到印台区阿庄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7

近日,铜川市第二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市检察院检察长殷军带领小组成员,到包抓村阿庄镇下庄村开展驻室活动。

2.jpg

殷军一行首先查看了下庄村路灯安装情况,并且强调,一要搞好规划。要认真研究路灯安装位置,做好规划设计,把下庄村打造得更靓更美。二要加快进度。要按照时限要求,注重施工细节,确保4月底之前全部装好。三要保证质量。重点路段的路灯安装工作,要注重质量、提升标准、提高档次,认真搞好道路路灯安装。查看完路灯安装情况后,党代表们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

随后,党代表一行来到村委会召开座谈会。殷军强调,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密切同人民群众联系,倾听群众的呼声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最后,与会同志商议了2020年下庄村重点工作,要立足村上实际情况,结合群众意愿,大力发展苹果、花椒等产业,紧密结合市场动态,加强与外界信息互通,切实增加群众收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