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全市拔尖人才服务团聚集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4日,市委人才办组织召开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服务团聚集基层一线、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全市6个市有突出贡献拔尖服务团的团长、副团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尹天成参加座谈交流,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刘亮主持会议。

1.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座谈会和全市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审议了《关于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各服务团2019年工作汇报和今年工作计划,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本年度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踊跃发言,针对如何更好的吸引人才、服务人才、激励人才,鼓励推动人才向基层脱贫攻坚一线流动献言献策。

2.jpg

听取了各服务团的发言后,尹天成希望各服务团要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向一线集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这一重点任务,高起点策划、高标准细化、高质量实施,充分发挥农技医疗等专业知识,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要结合各区县即将建立的乡镇人才工作站,精准发力,辐射带动,围绕产业发展、农业种植养殖等不容易掌握理解的技术,以短视频的方式录制一批教学课件,为基层提供持续长久的技术支持。各服务团要精心打造市级拔尖人才这个金字招牌,在基层一线发挥带头作用,树立标杆意识,带动全市人才向脱贫攻坚一线集结发力。

就座谈中大家提到的一些工作建议,尹天成表示市委人才办将要做好统筹谋划和服务协调工作,做好政策支持,强化制度保障,当好人才的坚实后盾,为各服务团集中基层一线发挥作用扫除后顾之忧。同时要强化人才队伍中的激励导向,加强对表现突出人才的宣传报道,推动各类生产要素在基层一线汇聚,鼓励更多人才在基层一线挥洒热情、干事创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