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蔺红伟带领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到哭泉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9

      4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组长蔺红伟带领党代表小组成员,到宜君县哭泉镇开展党代表驻室活动,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市中药材办主任、市第十七党代表小组成员高印奇等小组成员参加。

1.webp.jpg

      蔺红伟一行实地查看了哭泉镇南塔新村民宿建设、景天三七种植等扶贫产业项目,详细了解了种植规模、市场营销和扶贫带动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向驻村和镇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等进行了学习交流。听取了镇上关于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扶贫产业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扶贫产业运营等交流探讨途径办法。市中药办主任高印奇围绕我市中药材种植政策、市场前景和产业环境等进行了讲解分析。

2.webp.jpg

      蔺红伟强调,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实际,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领会实质,自觉践行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推进会精神,以“三排查三清零”为抓手,推动脱贫任务落实、存在问题整改和长效机制完善,针对短板弱项加强整改,落实“一户一策一方案”要求,扶智扶志相结合,抓好产业就业,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整治人居环境,改善农村面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要充分发挥好党代表作用,积极宣讲好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宣传、践行、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带领群众发展产业的能力,依托“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抓好扶贫产业发展,增强产业竞争力,实现农业农村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