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西林带领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到宜君县彭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4月16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第十四党代表小组组长刘西林到宜君县彭镇参加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党代表驻室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416234711.jpg

刘西林一行先后到彭镇南塬片区万亩有机矮砧苹果示范基地、清河康养示范村,详细了解产业布局、运营管理和带贫益贫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彭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微信图片_20200416234726.jpg

刘西林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攻坚行动,持续加大问题排查整改力度,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要把产业布局和项目建设作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抓手,系统思维,长远谋划,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科学施策,着力提升产业发展抗风险能力,大力培育一批龙头企业,壮大村集体经济,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切实让群众尝到产业发展的红利。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拔有想法、冲劲足、干实事的干部,为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把脱贫攻坚与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相结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农村治安环境整治,以高水平平安建设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