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铜川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3月31日,共青团铜川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新区召开。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委员、候补委员的区县团(工)委、市直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中省驻铜有关单位团组织负责人,2019年铜川市青年文明号集体负责人,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团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卸职递补了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对团费收缴使用情况和《共青团铜川市委关于2020年度新时代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施方案》作出报告和说明;通报了2019年度区县团委和市直团组织考核结果和2019年度铜川市青年文明号表彰决定并进行表彰。

  据悉,2019年铜川共青团聚焦主责主业、主动谋划干事,传承弘扬照金精神、推进共青团改革、抓牢基层组织建设,树立了奋进担当作为的青春形象。2020年铜川共青团将继续以两个“全团抓”为导向,以增强“三力一度”为目标,聚焦能为善为领域,主动担当作为,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找准站位,在大局大势中谋发展;思路行动聚焦,干好主责主业;遵守制度规矩,保持创新奋进担当状态,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