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增军赴铜川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副省长魏增军赴铜川市耀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督导易地扶贫搬迁旧宅基地复垦复绿工作。

  魏增军先后来到耀州区瑶曲镇瑶曲村、庙湾镇神水村和蔡河村、照金镇照金村等地,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配套建设、旧宅基地腾退复垦复绿和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了解搬迁群众后续帮扶情况。他指出,要紧盯剩余贫困人口精准施策,对有劳动能力的加大产业就业帮扶力度,特殊贫困人口落实低保、医保、救助供养等社会保障政策,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强化督导和调度,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易地扶贫搬迁入住、旧宅基地腾退工作进度,按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已搬迁群众的后续扶持工作,抓紧完善社区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抓好社区工厂建设,发展特色种植养殖业,引导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确保持续增收、稳定脱贫。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