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落细扶贫政策汇聚强大帮扶合力 助力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印生在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4-02

  4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刘印生到宜君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脱贫攻坚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落细扶贫政策,汇聚强大帮扶合力,助力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1.jpg

2.jpg

  在调研宜君南山度假村项目时,刘印生详细了解了度假村项目建设和拾花山居民宿酒店运营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座谈交流。他指出,要结合实际找准对接点和突破口,使政策支持转化为扶贫开发的实在成效,切实解决最急迫、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市各界爱心扶贫济困协会要继续发挥社会动员、扶贫济困的工作属性,科学谋划扶贫济困工作,多施善行义举、多办惠民之事,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3.jpg

4.jpg

  在哭泉镇移民搬迁棚户区改造项目点,刘印生实地察看了哭泉镇社区工厂、哭泉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听取了哭泉镇棚户区改造、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随机深入移民搬迁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和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要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前提下,突出产业扶贫这个关键,因地制宜,精准选择扶贫产业,建立健全利益分享机制,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让更多贫困户积极参与扶贫产业,分享产业扶贫成果;要增强产业扶贫风险防范能力,筑牢因“疫”致贫返贫防线,解决群众后顾之忧,实现贫困户加快脱贫、共同致富。

  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