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重负重 苦干实干 决战决胜 让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接受检验
杨长亚在市扶贫局调研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5日,市委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杨长亚到市扶贫局调研并座谈。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决战决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让初心使命在大战大考中接受检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20200325175107683001.jpg

20200325175107336002.jpg

  杨长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发起了脱贫攻坚总攻令,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理性看待全市整体脱贫的阶段性成绩,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任务的繁重性、时间的紧迫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松懈思想、畏难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力答好脱贫攻坚这一新时代的政治答卷、民生答卷。

20200325175107244003.jpg

  杨长亚强调,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安全饮水标准,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全面排查工作漏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取得实效、不走过场。要把提高贫困户收入作为精准脱贫的主攻方向,千方百计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创业就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不断提升脱贫质量和效益。要严格落实“四级书记”脱贫攻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精准有效开展督查督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全面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在脱贫一线实现价值,让党旗在脱贫一线高高飘扬。要充分发挥好“四支队伍”、行业部门、社会力量等帮扶作用,广泛动员、统筹安排、科学组织,加强政策服务保障,形成全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