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5

3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0H9A2817.JPG

会上,黄勇对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作了详细解读辅导。他指出,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对今年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深刻学习好、领悟好、把握好会议精神实质,瞄准我市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和发力点,精准谋划,勇于创新,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组织工作各个领域、各个层面落实、落细、落准。

0H9A2858.JPG

黄勇指出,要深刻理解“求实尚新”的工作内涵和要求,抓住方向和关键,突出实干和创新,持续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求突破。要进一步巩固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果,突出信仰信念宗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正确“三观”,增强责任意识。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机制,树立新时代选贤任能鲜明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探索完善“一肩挑”后管理监督激励机制,总结提升“红旗经验”,构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大数据+网格化”模式。要进一步用心用力服务保障各类人才发挥作用,瞄准国际国内高精尖缺人才,打造新能源、新材料、新科技创新创造创业新高地,释放转型发展动能。

黄勇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立足新时代新实践新要求,全面落实深化、强化、优化、细化、实化、硬化等“六化”工作要求。要在淬炼党性、坚定政治立场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在政治上走在前、做表率,做党性最强的组工干部。要在提升本领、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同时把握新时代脉搏、守正创新,不仅要当程序的“操作者”,更要当软件的“开发者”,用新思想统筹工作、用新思维思考工作,用新办法推动工作,做理念最新的组工干部。要在务求实效、精准细化落实上下功夫。要胸怀大局,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要求,勇于担当、扛实责任、扎实细致的推动党的各项组织政策方针落地落实,做脚步最实的组工干部。要在作风过硬、坚持公道正派上下功夫。要严于律己,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公道正派的表率,切实做到公道对待干部、公平评价干部、公正使用干部,做腰杆最硬的组工干部。

0H9A2869.JPG

黄勇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积极培育践行“四要”部风,努力打造“四铁”队伍,围绕服务理念先进、服务质量优良、服务保障有力、服务对象满意的目标,拓宽视野,提升本领,提高境界,扛实责任,清单推进,建设紧跟时代要求的创新型队伍,打造聚力铜川转型的服务型部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