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足马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 着力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
杨长亚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检查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时强调
发布时间:2020-02-24

2月2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检查项目复工、企业复产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省部署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不等不靠、开足马力,全面推进重大项目复工、重点企业复产,积极克服疫情影响,着力推动全市经济企稳回升。

11.jpg

22.jpg

杨长亚来到包抓的达美年产600万只汽车轮毂项目现场,仔细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向负责人了解项目复工困难。当得知该项目有部分工人滞留外地暂时无法到岗时,杨长亚现场要求园区管委会第一时间研究解决方案,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尽快帮助企业职工返铜上岗。他勉励项目负责人要站在推进苏陕扶贫协作的政治高度,坚定发展的信心决心,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干好这一政治活、民生活,为增进盐铜两地友谊、推进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杨长亚还走访调研了融达年产8万吨铝合金新材料项目、铜川秦瀚陶粒有限责任公司和美鑫公司锦阳电厂,详细询问复工复产进度、员工返岗上岗、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杨长亚对项目企业规范有序的生产秩序表示肯定,要求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密细致做好体温检测、集中消杀等工作,安排员工分散干活、错峰用餐,做好自身防护,避免人员聚集,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33.jpg

44.jpg

杨长亚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复工、企业复产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来不得半点马虎懈怠。要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疫情形势,按照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的要求,实施更加科学合理、精准有效的防控策略,把工作重心逐步转移到经济建设上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小康决胜战夯实经济基础。各项目单位和企业要在达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加快动员职工返岗,抓紧组织生产资料,积极联系对接上下游企业,尽快恢复正常生产,力争做到满负荷生产。董家河园区管委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灵活方式方法,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竭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帮助项目单位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迅速复工复产。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