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杨长亚在调研检查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情况时强调
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2-18

  2月17日,市委书记杨长亚调研检查我市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中省关于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的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影响,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11.jpg

22.jpg

  华能铜川照金电厂是杨长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包抓联系企业,连日来,电厂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安排,坚持24小时不停机生产,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和各类企业的电力热力需求。杨长亚走进企业厂房,仔细察看生产工艺流程,深入了解电煤供应、环保节能、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希望企业切实发挥好央企的模范带头作用,坚决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多方发力、多措并举,全力确保电煤接续供应和机组平稳运行,为全市人民开展正常的生产生活提供坚实保障。杨长亚还走访调研了陕西九丰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陕西建工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向负责人详细询问企业员工到岗、防疫措施落实、生产资料准备等情况。他要求企业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坚决把好检测关、消杀关、隔离关,教育引导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分散错峰用餐,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把安全生产贯穿企业管理全过程,加强员工安全培训教育,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夯实各级安全监管责任,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各级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包抓帮扶责任,按照“一企一策”的要求,积极帮助企业组织原料、拓宽销路,加快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平稳有序运行。

33.jpg

44.jpg

  随后,杨长亚来到新区学府城公交调度站,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复工首日全市公共交通恢复运营情况。他强调,公共交通是市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部位之一。要本着对乘客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细致做好消杀通风、人员防护、宣传引导、信息报送等工作,科学合理调度发车班次,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逐步恢复正常运营,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公共出行需要。

  市委秘书长姜文宏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