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取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杨长亚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9

1月17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会议。

1.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各责任单位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联创联建包片包抓机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持续推进“十大攻坚行动”,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今年我市即将迎来创文验收和国卫复审两个“大考”,创建工作形势紧迫、任务繁重,容不得半点马虎大意。各级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强化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扎扎实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创建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2.jpg

会议强调,要拿出攻坚的势头,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指标体系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项研究加以解决,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不反弹,在问题清理整治中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注重总结提炼创建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成可以复制推广的制度成果,紧盯目标,鼓足干劲,统筹推进国文创建、国卫复审工作,确保势头不减、劲头不松。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各级责任,积极推动创建任务落实、创建氛围营造、督查考核见效,共同凝聚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合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