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指导白家庄村开展2020年春节系列活动
新春佳节送温暖 翰墨飘香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18

1月18日上午,锦阳路街道办白家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村民们手上拿着年货,兜里揣着分红,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委组织部领导和包村干部到白家庄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615205ab15193ad54989082a90cf8c0.jpg

活动现场一

“哎呀,今年这村干部真的是给大家把福利办滴好。”村民左清涛刚按完手印对村干部竖起了大拇指。白家庄村2019年度村集体经济收益120多万元,给全村612户全额缴纳了个人合疗,将收益分红发放到个人手中,并为每一户置办4样年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带领村上干部亲手给村民发放年货。

QQ截图20200118175228.jpg

活动现场二

“给我写一副小的春联...”,“我家是大门要一副大的...”村卫生室里挤满了人。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利写了一副“天增岁月人增寿 春满乾坤福满楼,横批四季长安”,村民拿到对联后,很是高兴,并感谢组织部领导的关怀。市委组织部干部王永祥被求对联的村民围着奋笔疾书,水都顾不得喝上一口。左勤学,白家庄村的一位退休老教师,得知村里有写春联活动,专程从西安赶回来给村民们写春联。他高兴地说到:“能为村里办点事,我就开心。”

1cd2311a599a900b4ceef975f304d65.jpg

活动现场三

“天时,你这屋里收拾的美滴很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峤亲切地说到。大家看着曾经是贫困户的王天时,如今搬进了单元楼,屋里收拾的干净整洁。“就差个女主人啦。”大家与他调侃起来。王天时并没有不好意思,高兴地说到:“前塬、后塬都不挑!”欢声笑语中,党群干群的关系紧紧地拴在了一起。

d5b6b7de7975b5f74532eecabee959d.jpg

市委组织部领导在活动中表示,此次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是让村民们深切体会到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的同时,还能激发起搬迁后的白家庄村民不断努力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热情,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全体村民共同致富。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