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代表团21名代表肩负重托认真履职
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15日至20日召开,会期五天半。肩负着全省人民的重托,来自全省11个代表团的500多名省人大代表将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为助力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汇聚磅薄力量。

开幕会上,代表们听取了省长刘国中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审查了关于陕西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陕西省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报告总结去年成绩平实客观,对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具体可行,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人振奋、催人奋进。省人大代表王蓬说,上午听了刘国中省长的报告,感觉到这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报告指出,要大力发展现代物流业,加快西安、宝鸡、延安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建设,我们会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尽快融入全省乃至全国的大物流产业格局,体现国企担当,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作出我们国企应有的贡献。省人大代表郝春霞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提振信心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这个报告。报告中提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我作为一名农村党支部书记,回去以后,要抓住乡村振兴这一机遇,把农村的环境卫生、村容村貌整治再提升,扎实做好循环、绿色的农业,把我们村的苹果产业做强做大。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