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田海斌到会指导。

IMG_6184.JPG

IMG_6185.JPG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生生活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系统总结市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6186.JPG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组织部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进一步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进一步激发了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为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IMG_6187.JPG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一要做到学习不松劲。要把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二要做到整改不止步。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 以钉钉子、扣扣子精神, 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久久为功,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改。三要做到制度不空转。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期间建立的规章制度,增强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自觉维护制度的权威,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推动组织部运行体系更加科学规范。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