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1月6日,照金纪念馆召开2019年度总结考核会议,全面总结工作成绩,客观评价干部职工现实表现,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通过考核,激励、督促全馆干部职工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打造一支务实高效、职责明确、运转协调、能打硬仗的高素质队伍。

UX1A3361_1.jpg

UX1A3348_1.jpg

UX1A3366_1.jpg

会议由副馆长郭洁主持

       郭馆长说,2019年,纪念馆干部职工开拓进取、扎实苦干,全年接待参观观众91.6万人次,举办12场省内外巡展,圆满召开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86周年“两点一存”研讨会,发行4期《陕甘边与照金》内刊,与13家单位结成共建,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UX1A3474_1.jpg

办公室主任赵智斌宣读《照金纪念馆2019年年终考核实施方案》

       本次考核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围绕纪念馆中心工作,坚持客观公正、民主公开、注重实绩的原则,参照人事部门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的要求,以工作人员的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副馆长郭洁、各科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干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分析总结,内容精彩、亮点纷呈,也达到了同志们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工作的效果。

UX1A3378_1.jpg

副馆长郭洁述职

1.jpg

五位科室负责同志述职

2.jpg

3.jpg

干部职工述职

       民主测评环节,全体干部认真对待,客观公正地对每一名同志进行评价。

UX1A3784_1.jpg

UX1A3786.jpg

UX1A3380_1.jpg

       尹天成馆长表示:2019年,纪念馆全体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能够立足本职、密切配合、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020年,要按照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勇关于组织工作三个“最”的要求,即,用最创新的思维激发组织部门的精神动力;用最高尚的品格强化组工干部的服务意识;用最高强的本领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践行新使命,书写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